张铁林私生女照片被赞可爱 侯俊杰年轻的照片貌若天仙张铁林曾挖墙角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3:31:53

  张铁林私生女案发酵引热议,张铁林私生女照片也成热搜,张铁林私生女究竟长什么样呢?张铁林私生女是张铁林与侯俊杰的女儿,身为演员的侯俊杰年轻的照片也是惊为天人,长得非常水灵难怪会被张铁林宠幸生下私生子。

 2.jpg

侯俊杰与女儿

    10月27日下午2点张铁林私生女案进行开庭审理。先前,张铁林以涉及双方个人隐私以及未成年人为由向法官提交不公开开庭审理申请,法官予以准予。侯俊杰昨天下午带着女儿张月向法院提出书面申请要求公开审理。“我们是为了揭露一个骗子。张铁林要求不公开审理是为了保护他的颜面。女儿16岁了,她没做错什么,撒谎的是一个父亲。对她伤害特别大,我们是觉得公开审理对我们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让更多的人了解张铁林。不公开审理好像记者不能进。我们是从来没有作出不公开审理的要求。都是张铁林提出的。”随后侯俊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张铁林已在庭上承认女儿的身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