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27:45

  近日,有消息称陈伟霆和女友阿sa分手,而两人因聚少离多情变,随后有网友再爆料陈伟霆和杨颖(angelababy)的昔日恋情,并且两人分手原因也成为了热门话题,有传陈伟霆花心多次偷腥,也有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4.jpg
揭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香港八卦杂志报道,阿Sa与陈伟霆拍摄《美丽密令》时一场激烈吻戏擦出爱火,当时阿Sa与郑中基仍未离婚,陈伟霆也有公开女友Angelbaby,所以只能偷偷摸摸。据悉阿Sa与陈伟霆极速发展后为方便见面,曾有一段时间在红磡某高档楼盘包了一间房幽会。已有人分别见过两人经常在深宵时分别出现在该楼盘,而住港岛区的阿Sa更多次在工作后不直接回家,要保姆车送她到红磡附近下车。两人秘密拍拖连好姐妹阿娇都不知情。
 
  2010年初,陈伟霆证实两人已经分开,陈伟霆和Angelababy从拍拖到分手都没公开过恋情,不欲透露原因,也不希望外间抹黑两人。不过陈伟霆否认Angelababy花心,更代其否认是“Sa基恋”的第三者。
 
  陈伟霆、Angelababy在分手之后,各自有了惹眼的另一半。前男友陈伟霆高调承认跟比他大5岁的同门师姐蔡卓妍(阿SA)恋爱。两人去派对、吃饭都纷纷拍照放上微博。黄晓明、Angelababy也是经常同进同出,跟公开承认恋情没差别。而当Angelababy与黄晓明感情渐渐浮出水面,陈伟霆也没讲过旧爱一丝不足,大方祝福。两人相拥新欢各秀甜蜜,可见双方对当前感情都很认真对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