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李多海被曝复合 李易峰秘赴韩国为女友庆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8:30:13

  如今国内最火的偶像当属李易峰,从不知名到如今的大火,李易峰在娱乐圈也谈了不少恋爱以分手告终,不过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李易峰李多海复合。李易峰上月秘密远赴韩国为女友李多海庆生,而如今已经大势的李易峰,在女友李多海面前,可谓也是有了不少自信。

搜狗截图15年05月12日1828_12.jpg  

 

  5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李易峰和韩国女星李多海复合了,或者说俩人现在迫于种种因素不敢莽撞确定长期关系,但李易峰与李多海都真爱对方这点无误。另:李易峰在李多海419生日前一天突袭首尔,当天去当天回。李易峰之前默认的一段和韩国女星李多海的旧情,而且还坦言被分手之后为其心碎绝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