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27:45

  近日,有消息称陈伟霆和女友阿sa分手,而两人因聚少离多情变,随后有网友再爆料陈伟霆和杨颖(angelababy)的昔日恋情,并且两人分手原因也成为了热门话题,有传陈伟霆花心多次偷腥,也有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1.jpg

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angelababy和陈伟霆于05年相识相恋,先后长达4年时间,据了解,两人皆为对方的初恋,而且外形登对,还是双鱼和天蝎的绝配,情浓时两人曾在相同部位纹身作为爱的证据,不过最终却无疾而终,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一说陈伟霆花心,经常背着Angelababy偷食,一说是Angelababy09年到内地发展后因聚少离多致两人感情转淡。

 
    Angelababy与黄晓明09年因合作MV擦出火花,次年6月,Angelababy现身《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两人态度亲昵,更分吃一个橙子,同月,两人又在上海酒店短聚3小时,2011年,两人相约在澳门跨年,今年2月28日, Angelababy生日当天,黄晓明送200万,豪车为其庆生成功俘获美人心,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