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27:45

  近日,有消息称陈伟霆和女友阿sa分手,而两人因聚少离多情变,随后有网友再爆料陈伟霆和杨颖(angelababy)的昔日恋情,并且两人分手原因也成为了热门话题,有传陈伟霆花心多次偷腥,也有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2.jpg
揭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两人有过一段甜蜜期,期间均不承认拍拖,互相以“好朋友”相称,陈伟霆极为护花,出席活动时常把baby挂嘴边,两人曾以情侣姿态拍过广告。
 
    2009年,baby事业蒸蒸日上,开始往日本发展,经常两地跑,这期间多次传出陈伟霆“偷吃”消息。baby力撑男友,表示相信男友,如果男友偷吃,她会很伤心。
 
    2009年8月传出baby在北京工作期间透过朋友认识黄晓明后,二人的绯闻一直没完没了,直到2009年11月底传出Angelababy和William分手的消息,不少人以为他们已经分手,但其实身边的好友也知道两人只是放烟雾弹,实质发展地下情。
 
    随着阿Sa与陈伟霆感情越来越稳定,经常到处飞的Angelbaby虽然没办法看着男友,但也察觉有异。据Angelbaby友人称:“Baby经常飞来飞去,经常都是电话联系。以前陈伟霆成天打电话给Baby,但去年十月开始电话越来越少,有时Baby都联系不到他,玩失踪。陈伟霆经常解释说很忙很多事情做,但他有多少工作大家都知道啦!之后Baby回香港,他又说公司不想他有绯闻,怕给记者拍到,不愿意出来约会,让Baby很不开心并怀疑有第三者。正好当时黄晓明狂追Baby,有次Baby与陈伟霆大吵闹分手,怎知他爽快说好,所以大家都觉得他劈腿才会这么爽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