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李连杰利智近况堪忧 盘点那些不被看好却一直恩爱的明星夫妻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7:10:18

  都说缘分天注定,缘起缘灭有时会发生在一次偶然的邂逅。也许就是偶尔的一次合作或是不经意的活动偶遇,就成就一段成为佳话的明星恋情。当爱情来临不管身处何时何地,都会奋不顾身。下面小编来盘点那些不被看好却修成正果的明星夫妻。

张杰.jpg

 

    张杰“为爱逆战”巡演启动仪式请到桌球名将丁俊晖站台,在大批死忠歌迷的尖叫声中,丁俊晖在台上夸起了张杰的球技,称两人正是在球桌上结缘,并祝福张杰新一轮巡演票房“大麦”。采访时再被追问“造人”进程,张杰以“跟娜娜结婚两年,还想过过两人世界”为由将皮球踢了回去。而对网上“邓紫棋介入张杰婚姻”这一传闻,他笑笑回,“网络上总喜欢传些冷笑话!”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