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个人资料曝光 揭秘严宽为什么改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5:09:53

  说起严宽为什么改名,坊间有很多种说法。其中严宽改名是为转运的说法被广为认可。近日,有博主揭秘严宽为什么改名,严宽个人资料也被曝光。

360截图20150512151826306.jpg

揭秘严宽为什么改名 个人资料曝光被封古装第一美男

 

    严宽在微博称正式更名为“严屹宽”。据其经纪人透露,早在两年前严宽就在亲友圈里改名了,只是最近才公布。据了解,严宽之前身体不太好,找人算了后,决定加个“屹”字,希望能健健康康。

 

    但不少网友认为这肯定是严宽找大师算的,一般成年人改名字只有一个原因,找人算了,估计严宽就是找大师算了,还有网友猜测严宽改名严屹宽是想自己在娱乐圈屹立不倒,“演艺之路越走越宽”的意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