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27:45

  近日,有消息称陈伟霆和女友阿sa分手,而两人因聚少离多情变,随后有网友再爆料陈伟霆和杨颖(angelababy)的昔日恋情,并且两人分手原因也成为了热门话题,有传陈伟霆花心多次偷腥,也有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3.jpg
揭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传baby为成名劈腿黄晓明
 
  09年底,Angelababy在《花田囍事2010》的拍摄期间,传出她和郑中基暧昧的消息,当时她在博客里表示“该失去的始终都会失去”,暗示两人分手已成定局。
 
  不过,陈伟霆虽身在香港却不时对女友千里传鼓励。拍摄《花田囍事2010》期间,传闻Angelababy演技欠佳遭批,陈伟霆还在参加节目时力撑Angelababy不但公主造型可爱,还演技好有潜质。但隔空传关爱也没能为两人感情保温,女方反应冷淡称“我们一直都是普通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