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君记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沈妙跟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全集免费收看新视界40集全

来源: 2023-01-13 11:36:20

  择君记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沈妙跟谁在一起了?沈妙接连两次成婚,怀孕后却不知道孩子是谁的,择君记电视剧全集免费收看新视界40集全,一起来看看吧!

沈妙怀孕,裴衍祯和宋席远找来一堆大夫抢孩子,一波大夫说四个月,另一波大夫又说怀孕两个月!结果两边郎中竟然吵起来了,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不过沈妙的孩子是裴衍祯的。裴衍祯是饱读诗书的少年状元郎,有才学有能力关键为人很有城府,和沈妙成亲后,对其产生了深爱,孩子就是裴衍祯的。沈妙和裴衍祯成亲后,感情很好,如果不是皇帝故意刁难,说两人祖上有血缘关系,两人也不会分开。也不会有后续沈妙嫁给宋席远的桥段,孩子的身份也不至于这么复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