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儿子吗还是亲弟弟 范丞丞个人资料介绍身高多少

来源: 2023-01-07 13:23:12

  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儿子吗?范丞丞是范冰冰的亲弟弟吗?因为两人的年龄差很大,所以有不少网友猜测范丞丞是洪金宝和范冰冰生的,范丞丞个人资料介绍身高多少?

范丞丞不是范冰冰的儿子,范丞丞是范冰冰的亲弟弟。从范丞丞走入公众视野,就不断有一些不实言论称:“范冰冰比范丞丞大19岁,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儿子。 ”尤其在范丞丞刚出道的时候,这类言论比现在更狠! 早在几年前,就有一位网友大肆传播说“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儿子”,为此还惊动法院去查了范丞丞家户口本,直到正式证实二人是姐弟关系,这些舆论才开始慢慢缓和,该网友也被罚款六万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