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痞幼的男朋友是谁多大年纪个人资料介绍 痞幼的黑料是真的吗什么家庭背景

来源: 2023-01-08 17:27:13

  网红痞幼是一个抖音千万的博主,近日被爆出官宣恋爱有一位49岁的男友,让不少粉丝大吃一惊,那么痞幼的黑料是真的吗什么家庭背景呢?痞幼的男朋友是谁多大年纪个人资料介绍。

 QQ截图20230108173244.jpg

网友晒出该男子的简历,称名叫陆文臣,1973年出生,今年50岁了,比痞幼大了25岁,比痞幼的妈妈也大了4岁,有一个儿子和痞幼一样大。陆文臣年纪不轻,资产也相当不菲,对外投资了5家企业,还管理了6家企业,是名副其实的商业大亨,跳伞只是他的爱好,但正是这项爱好俘虏了痞幼的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