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柜中美人》黄轻风和胡飞鸾是什么妖 两人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23:4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柜中美人》中的黄轻风和胡飞鸾都是妖,她们一个是黄鼬精,一个是狐狸精。而黄鼬精的黄轻风是姐姐,胡飞鸾是妹妹,黄轻风是一个古灵精怪的黄鼬精,和胡飞鸾被选作代表。

   黄轻风和胡飞鸾进宫执行任务以阻止皇室对骊山狐狸的猎杀,本是想杀了李涵的两人,却意外爱上了这个皇帝,而胡飞鸾因服用魅果,令的李涵对他神魂颠倒,两人就因为李涵的宠爱而敌对。

   黄轻风和胡飞鸾为什么反目成仇

   黄轻风和胡飞鸾因为李涵的宠爱而反目成仇。

   《柜中美人》中的李涵在继承皇位之后,狐族派来了两位使者,想要和他结百年之好,只是这两位却另有目的,其中一个想要杀了他,另一个却想要和他达成共识,想要人类和狐族和平共处。

   李涵一反面要面对两个狐族,另一方面还要应对朝廷的一些旧势力,让他有些力不从心,可是在相处的过程中,他发现自己爱上了黄轻风,两人还齐心让人族和狐族和平。最后李涵为了黄轻风而隐居,从而退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