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柜中美人》黄轻风是什么妖 结局跟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7:4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柜中美人》柜中美人黄轻风是一名黄鼬精,而胡飞鸾是一名九尾狐。

   据悉,胡冰卿此次饰演的黄轻风,是人类与黄鼬精所生的小妖,父亲是人,母亲是黄鼬精。天生乖觉机灵,尤其擅于变通,个性大胆,敢作敢为。

   这个角色和胡冰卿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出入,无论是有点“疯狂”的人物性格,还是丑萌的造型,对她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胡冰卿表示,黄轻风特别能说,台词很多,而且都是大段大段的,往往一天戏拍下来,整个人都不想说话,感觉在戏里都说完了。 

   柜中美人黄轻风结局死了吗

   黄轻风结局并没有死。

   大结局中,胡飞鸾和李书生一块去终南山修道去了,黄轻凤和皇帝也一起在终南山隐居了还有了一个孩子,翠凰和花无欢两人幸福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