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柜中美人李玉溪谁演的 结局成神策府将军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9:2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柜中美人》即将开播,剧中的书生李玉溪清秀斯文,引起很多人关注,李玉溪是谁演的?李玉溪结局是什么?李玉溪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柜中美人》中,李玉溪扮演者是陈若轩。

   陈若轩,1994年10月16日出生于山东淄博,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3年7月,因主演感恩微电影《这些年一路上有你》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5月8日,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心理罪》播出,陈若轩凭男主角方木一角受到关注。2016年,参演古装奇幻电视剧《九州·天空城》;此外,还主演了古装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和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心理罪第二季》。2017年11月1日,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在湖南卫视播出。2018年1月31日,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初遇在光年之外》在优酷播出。

   柜中美人李玉溪结局是什么

   李玉溪结局成为神策府将军,与胡飞鸾幸福的在一起了。

   人类和妖精之间的恋爱肯定很虐西,不少古装奇幻剧都有这样的人妖恋塑造,但是基本上到最后的结局都是以悲剧收尾。在柜中美人里虽然不是主角的李玉溪,也喜欢胡飞鸾,但是终究没办法和自己心爱的女人在一起。

   飞鸾倾心于书生李玉溪,轻凤为了帮好姐妹,决定一个人去和皇帝周旋,却被卷入了宫廷暗斗之中,最后化解了皇帝的危机也借此解除了骊山狐族的危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