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柜中美人秋妃谁演的 结局被狐妖附身惨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8:4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柜中美人》即将开播,剧中秋妃是前朝妃子,后来被狐妖附身,秋妃是谁演的?柜中美人秋妃结局是什么?柜中美人秋妃扮演者介绍,来看看!

   《柜中美人》秋妃被狐妖附身,结局惨死。

   翠凰被轻凤和飞鸾横夺魅丹后,为寻两人离开青丘狐来到大明宫,附身于杜秋娘秋妃身上,却在与其属下宫闱局少监花无欢的过程中渐生情愫,翠凰得悉花无欢意图扶持杜秋娘与漳王李凑后,暗中帮衬。

   却不料轻凤棋高一着,联合王守澄绊倒漳王一党,花无欢被革职流放,临行前看到为见他而强力挣扎出罗网的翠凰,最终还是选择翠凰。

   原来花无欢本是博陵王崔氏后裔,后被抄家入时宫接受腐刑,早在花无欢未及弱冠前往祭祀祖屋青石别墅时便已见过在此闲栖的翠凰,所以两人早就注定了一世的情缘。

   既然花无欢被流放了,那么秋妃的结局也好不到哪去,应该是被囚禁或者是惨死了。

   《柜中美人》秋妃是左小青演的。

   秋妃扮演者左小青被誉为“氧气美女”,走近她的人能从那明媚的笑容和纯美的举止中,感到心旷神怡。左小青是一位有着个人魅力的女演员,其清新纯美的外型和动人的演技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左小青,1977年6月25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财神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出演历史剧《乾隆王朝》。2004年,因在都市情感剧《中国式离婚》中,饰演娟子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07年,主演青春情感励志剧《大约在冬季》,并获得2010年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2009年,出演时装情感剧《苦咖啡》。2013年,出演年代抗战剧《战长沙》。 2014年9月23日,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播出。2016年,在年代情感励志剧《我们的纯真年代》中饰演尤玲。2017年8月,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剧《大客栈》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