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柜中美人》女主角是谁 剧中各人物角色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13:4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柜中美人》是双女主的设定,胡冰卿和陈瑶应该都是女主,但是按照和男主的情感发展来看,胡冰卿应该是女一号。胡冰卿饰演的黄轻风,是古灵精怪的黄鼬精,轻风欲弑杀灭亲之敌的李涵时,却意外被大爱广施、气质绰约的他深深打动而暗生情愫。

   陈瑶饰演的胡飞鸾,是乖巧灵动却容颜魅惑的“九尾狐后裔”,因服用魅果,拥有神力后的她贵族气息被无限放大,深深吸引李涵的专宠偏爱。剧中周渝民饰演的一代帝王唐文宗李涵,与胡冰卿饰演的黄鼬精黄轻风、陈瑶饰演的九尾狐后裔胡飞鸾,三人主力齐发,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又唯美的爱情长卷。  

   柜中美人电视剧演员表

   李涵 演员 周渝民 配音 王凯

   李涵从腹背受敌的党争之中一步步登上帝位,以铲除阉党势力为己任,立誓要肃清奸佞,整顿朝纲。最爱策马扬鞭的他眼见皇兄恣意猎杀狐族的残暴行为,善良明达的他不愿为伍,甘冒风险拯救了两只小狐仙和众狐,也为此后的因缘宿命埋下伏笔。

   黄轻风 演员 胡冰卿

   黄轻风是古灵精怪的黄鼬精,与胡飞鸾被骊山众狐选作代表,进宫执行任务以阻止皇室对骊山狐狸的猎杀。轻风欲弑杀灭亲之敌的李涵时,却意外被大爱广施、气质绰约的他深深打动而暗生情愫。

   胡飞鸾 演员 陈瑶

   胡飞鸾是乖巧灵动却容颜魅惑的“九尾狐后裔”,与黄轻风被骊山众狐选作代表,进宫执行任务以阻止皇室对骊山狐狸的猎杀。因服用魅果,拥有神力后的她贵族气息被无限放大,深深吸引李涵的专宠偏爱。

   花无欢 演员 韩栋

   花无欢亦正亦邪深不可测,因其幼时惨遭祸变变得城府极深,在被迫入宫成为宦官后却幸得前朝妃子秋妃所救所惜,使其对秋妃有了炽热又隐忍的爱恋。

   翠凰 演员 宋楠惜

   翠凰是修炼千年的狐族首席大弟子,在狐族道行最高。她性格冷艳高傲有野心,以大师姐的身份肩负着照顾轻风和飞鸾的任务。心高气傲的她却苦恋花无欢。

   李玉溪 演员 陈若轩

   原是布衣书生,后成为神策府将军。与胡飞鸾深陷感情纠葛,相爱却不能相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柜中美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