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柜中美人翠凰谁演的 附身秋妃身上结局与花无欢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17:0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翠凰结局跟花无欢在一起了。

   《柜中美人》中,狐族首席大弟子翠凰在狐族道行最高,性格冷艳高傲有野心,以大师姐的身份肩负着照顾轻风和飞鸾的任务,几乎剧里所有的狐术和幻术都与她有关,可谓全剧的“玄幻担当”。然而心高气傲的她却苦恋着花无欢。

   在原著中翠凰是附身于杜秋娘秋妃身上,在与宦官花无欢的相处过程中渐生情感,而电视剧改编版本不知是否会按照原剧情来,还是会把翠凰跟秋妃两个角色分开来,都只能静等柜中美人的播出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翠凰是喜欢花无欢的。

   翠凰被轻凤和飞鸾横夺魅丹后,为寻两人通传讯息离开骊山来到大明宫,附身于杜秋娘秋妃身上,却在与其属下宫闱局少监花无欢的过程中渐生情愫,翠凰得悉花无欢意图扶持杜秋娘与漳王李凑后,暗中帮衬,却不料轻凤棋高一招,联合王守澄绊倒漳王一党,花无欢被革职流放,临行前看到为见他而强力挣扎出罗网的翠凰,最终还是选择翠凰。

   原来兜兜转转,花无欢本是博陵王崔氏后裔,后被抄家入时宫接受腐刑,早在他未及弱冠,他前往祭祀祖屋青石别墅时便已见过在此闲栖的翠凰,只是一剪青影,翠凰却记住了他。最后番外的一句话真是叫人嗟叹感慨——原来兜兜转转,却仍是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柜中美人》中,翠凰的扮演者是宋楠惜。

   宋楠惜,1994年11月14日出生于四川雅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音乐剧系。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柜中美人》,从而开始进军娱乐圈。2017年,主演电影《拉萨23天》;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饰演林锦一角。

   翠凰是修炼千年的狐族首席大弟子,在狐族道行最高。她性格冷艳高傲有野心,以大师姐的身份肩负着照顾轻风和飞鸾的任务。心高气傲的她却苦恋花无欢。

   柜中美人翠凰结局是什么

   柜中美人翠凰是谁演的 柜中美人翠凰结局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