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柯蓝个人资料 柯蓝的老公是谁 柯蓝当过小三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01:2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女强人柯蓝凭借着《人民的名义》再一次活跃在大家的视线里,这些老戏骨可全凭自己的演技圈粉。但是,随着柯蓝的大火,也有网友扒对柯蓝的情史好奇了起来,大家都挖起来柯蓝的男友及现老公的资料,网传柯蓝曾经当过小三,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呢?

柯蓝的男友及现老公

柯蓝的男友及现老公

  在反腐剧《人民的名义》里,出生于1972年的柯蓝在剧中饰演检察院反贪局处长陆亦可,是剧中当仁不让的女主角。在剧中,陆亦可对陈海一往情深,而剧外柯蓝的感情归属也让观众十分好奇。

  那么柯蓝的男友及现老公是谁呢?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一下女强人柯蓝的感情史。

李泉

李泉

  李泉

  柯蓝出生于1972年7月25日,今年45岁,曾经和歌手李泉有过一段恋情。那时候是1995年,柯蓝与参加“沪港澳新秀选拔赛“的李泉初次见面。2000年,柯蓝来上海拍摄《一家之主》,主动约李泉出来喝咖啡,两人正式成为男女朋友。

  不过,这段感情持续了7年,因为女方不肯放弃事业而分手。据说,李泉想让柯蓝放弃她的的事业,但是柯蓝说是不可能的,事业和家庭其实对她都很重要,她不可能为了李泉而放弃自己的事业,这是李泉的一厢情愿。

  其实,看柯蓝的早期经历,就知道柯蓝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人,而且十分的独立。她出生于一个军人家庭,14岁就离开父母,只身一人到加拿大求学,人生阅历丰富多彩。

  刚出道时柯蓝曾做过时装杂志的封面模特儿,之后与凤凰卫视签约做主持。当时还有好姐妹陈鲁豫、许戈辉的加入。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主持《音乐无限》和《相聚凤凰台》。

  1998年,一次偶然机会柯蓝被导演张建伟选中,出演了电视剧《战国红颜》,自此走上演员的道路。在十几年的演艺生涯中,柯蓝曾与康洪雷、张黎、冯小刚等大牌导演合作,演出过《人间正道是沧桑》《温故一九四二》和《龙门镖局》等剧。

  柯蓝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不肯为李泉回归家庭,可以看出,她骨子里是一个十分独立的女性。也正因为两人之间对家庭事业观念产生了分歧,才导致了柯蓝与李泉分手

  2005年,柯蓝收到李泉写了一首为情人节前夕的公开告别的《爱的家园》文章。2007年,柯蓝与李泉正式分手。这是柯蓝被媒体曝光的第一段恋情

耿乐

耿乐

  耿乐

  柯蓝与李泉分手后,与演员耿乐在一起了。耿乐,1974年11月18日出生于北京,比柯蓝小两岁,曾经主演过《阳光灿烂的日子》《花样的年华》《远山的红叶》《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致单身男女》等电视剧。

  另外还主演过《桃花运》《面引子》《双人床条约》《疯狂72小时》《笔仙Ⅱ》《北京爱情故事》等电影,是一位很有名气的演员。两人的恋情是在2007年曝光的,当时两人被曝低调同居恋情被很多人看好。

  媒体粉丝默默给他们祝贺,还多次拍到二人一路甜美进餐,还一路庆祝诞辰,如许的协调俨然一对于恩爱的伉俪。但这段恋情维持了不久,两人就传出分手的消息。

  2010年,先是记者拍到柯蓝正一戴眼镜的神秘男士同出超市,期间自然挽着该神秘男士的胳膊,状甚亲密。于是传出柯蓝抛弃耿乐,另结新欢的传闻。对于于此事,二人均未做出回应,不过,两人分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黄志忠

  黄志忠

  柯蓝与耿乐分手后,又和黄志忠在一起了,这位黄志忠就是《大明王朝1566》中海瑞的扮演者,曾经主演过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剧,演技出色,不过,他与柯蓝的恋情却时常被人诟病。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黄志忠曾与有“最美琼女郎”之称的何音有过一段婚姻。1997年,因合作电视剧《大陆人》,黄志忠认识了比自己大两岁的何音,一张剧照,让黄志忠对何音一见钟情

  2011年1月4日,两人13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何音对离婚原因只字未提,只称自己“努力了”,“我和黄志忠共同生活了13年。我从心里很感谢黄志忠,感谢他给了我和孩子快乐。尽管我们分手了,但我和黄志忠永远是朋友,永远是亲人。”

  另有传言称黄志忠与何音的婚姻破裂是因为男方移情别恋,“小三”正是柯蓝。而柯蓝在黄志忠之前曾与耿乐相恋数年,还一度传出结婚的传闻。曾有知情人士透露,柯蓝与黄志忠秘密恋爱时耿乐并不知情,后来事情被揭穿才导致两人分手

  柯蓝与黄志忠的恋情持续至今,两人一直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虽然屡次被传出分手,不过,后来都被证实是媒体在捕风捉影。2015年,柯蓝与黄志忠曾被拍到合体现身,虽然两人一直保持低调,但是还是被媒体认了出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