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庄心妍的老公是谁?祁隆和庄心妍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04:36: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草根歌手庄心妍凭借《以后的以后》、《一万个舍不得》、《走着走着就散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走红,人红后感情问题也让人好奇,庄心妍的老公是谁?祁隆和庄心妍什么关系?

庄心妍的老公是谁?祁隆和庄心妍什么关系

  庄心妍是少数几位用心打造歌曲,细致地经营自己音乐事业的人。她对自己音乐之路规划非常严密和谨慎。而正是因为她在音乐上的突出表现和她一贯的谨慎和认真。她凭着自己独特音乐挣人气、以人气拼身价,成为音乐质量和商业价值上一个形成良性循环的模范。“亮相都全力以赴,无论表演还是装扮都精心雕琢。

  庄心妍用歌声传递清新伤感的情愫,获圈中认可,知名音乐人称庄心妍为九零金牌艺人,绝对算得上90后歌手中的典范。她的《以后的以后》、《一万个舍不得》、《好可惜》等歌曲都受到听众的喜爱,那么,庄心妍的老公是谁呢?

庄心妍的老公是谁?祁隆和庄心妍什么关系

庄心妍的老公是谁?祁隆和庄心妍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庄心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