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rita小雨桑的老公是谁 rita小雨桑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04:38:16

  原标题:〈星热点〉rita小雨桑的老公是谁 rita小雨桑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导读】rita结婚了吗?lol女解说rita男朋友是谁?rita小雨桑的老公是谁?rita为什么能够常驻lol解说职位?rita的后台背景吓人,rita小雨桑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rita小雨桑的老公是谁 rita小雨桑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在德玛西亚杯结束后,LOL官方也公布了夏季赛解说阵容,这个阵容里除了那些我们早已眼熟的解说外,又加入了长相甜美的Rita。但当网友们看见这个消息后,纷纷表示不能理解,米勒熬了4年才成为一哥,Rita这才多久就和米勒站一排了。还有网友表示,这上升速度也太快了,莫非她是LOL界的“景甜”?

  虽然Rita的颜值很高,但因为说过“双方的死亡数和击杀数恰好相反”和“Deft不喜欢玩寒冰、Marin不会玩兰博、OMG进四强靠运气”这些话,而被网友们质疑她的专业性。有网友认为,她的解说不够专业,上升这么快,肯定是因为背景特别硬,说不定就是电竞“景甜”。rita如此顺风顺水,以至于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她的家庭背景,她的老公实力如何。

rita小雨桑的老公是谁 rita小雨桑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rita小雨桑的老公是谁 rita小雨桑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rit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