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宝强新片疑诈骗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新片诈骗事情经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01:2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王宝强新片疑卷入集资诈骗风波!王宝强新片疑诈骗是怎么回事,王宝强新片疑诈骗是真的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王宝强新片疑诈骗事情经过吧。

 王宝强新片疑诈骗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新片诈骗事情经过介绍

  据了解,王宝强新片《大闹天竺》疑似被卷入集资诈骗风波,《大闹天竺》还未上映就引起了不少风波,网友们从宝强离婚就一直关注宝强的动态,那么近日传出的新片诈骗风波又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宝强新电影《大闹天竺》将于下个月上映,近日有报道称,承销平台京金联以投资王宝强贺岁电影《大闹天竺》的名义向投资人募集资金,期限一年,固定年化收益14.3%,按月付息,美其名曰“娱乐宝一号”。但据投资者反应,“娱乐宝一号”自从七月份就停止兑付利息,也未给投资人任何说法。对此甚至有网友到王宝强微博下留言要说法。

王宝强新片疑诈骗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新片诈骗事情经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