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程晓玥取关郑恺已分手?程晓玥怎么回应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8 01:2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突然发现白富美程晓玥取关男友郑恺,10月19日程晓玥生日,郑恺在微博上也和程晓玥无任何互动。粉丝纷纷猜测原因是否二人已分手?但所有求证全部石沉大海,并没有的到程晓玥的任何回应。

   

   郑恺与程晓玥相识相恋多年,并且曾以真情侣身份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高调秀恩爱,被评为“现实生活中的模范甜蜜爱侣”,因此大多数人“很看好这一对,分开时独立,在一起时甜蜜,希望两个能够白头偕老。”

   

   所以这一次程晓玥的莫名取关,甚至前不久的将长发剪成短发,就引起了很多的猜测甚至恐慌:“小姐姐为什么取关恺恺?分手了吗?不要啊!”但也有人比较乐观,大开脑洞:“脑洞大开的我想到的是,有一天旺姐晒着然后重新关注wuli恺说‘重新认识新的你,老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程晓玥郑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