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映洁的老公是谁 海边求婚超浪漫引人羡慕不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7 11:29:0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映洁的老公是谁呢?玉泽演在《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中与台湾演员鬼鬼吴映洁出演假想夫妇,节目播出后,两人都受到网友观众的喜欢,这也是玉泽演综艺提到鬼鬼的原因,也是鬼鬼有老公的原因。

 吴映洁的老公是谁 海边求婚超浪漫引人羡慕不已  吴映洁老公就是玉泽演,2PM玉泽演和吴映洁举行了梦幻般的婚礼。玉泽演和吴映洁最近在济州岛举行了浪漫又感动的室外婚礼。鬼鬼吴映洁对婚礼满心期待,并表示:“好像在梦里见过的婚礼现场。”尤其,两个人互相交换戒指的时候,彼此都非常激动。
  吴映洁老公玉泽演带着颤抖的心表示:“戴结婚戒指的瞬间,感到这会成为永远忘不了的回忆。”鬼鬼表示:“因为我正在拍古装剧,所以在剧中我不可以戴戒指。但平时戴着这个戒指,想在别人面前炫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吴映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