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hboys粉丝名抄袭TFBOYS 被嘲笑 yhboys全称是什么意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21:06: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国内一间娱乐公司推出了一组名为YHBOYS的偶像男团。又是“Boys?”一时间许多网友吐槽yhboys粉丝名抄袭tfboys并被嘲笑,那么,yhboys全称是什么意思?

  yhboys粉丝名抄袭TFBOYS 被嘲笑 yhboys全称是什么意思

  众所周知,TFBOYS是当下超高人气男子团体,出道时因为平均13岁的年龄获得许多人关注,在短短3年多的时间声势急速窜升,是目前唯一坐拥大批粉丝的青少年偶像组合。不过,近期一间娱乐公司宣布将推出一组名为YHBOYS的偶像男团,成员年龄介于10~13岁,引起高度关注。

  据悉,YHBOYS是乐华娱乐2017年1月24日宣布的,2017年养成式新男子偶像组合。YHBOYS组合主打活泼可爱、积极向上的清新健康形象,并将于影视歌综艺多栖发展。YHBOYS组合既保留扎实技艺培训的基础又尊重市场,将指挥棒和选择权交还给粉丝。从偶像诞生之日起,粉丝就参与和见证了偶像的每一步成长。

yhboys粉丝名抄袭TFBOYS 被嘲笑 yhboys全称是什么意思

yhboys粉丝名抄袭TFBOYS 被嘲笑 yhboys全称是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hboysTFBOY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