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若彤开微博了 李若彤微博账号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12:55: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晚,香港艺人李若彤也跟随大流开通新浪微博账号了,微博账号:姑姑若彤,李若彤大方简单的和网友们打招呼,自己开通微博了。网友们第一时间喊话“过儿”古天乐快来关注“姑姑”李若彤,古龙书迷们开心不已,最美的小龙女终于也和大家见面了,真是让人开心的好消息。

   

   说起李若彤,我们不得不提到她当年和古天乐拍摄古龙小说《神雕侠侣》电视剧,相信这也是不少古龙书迷心中最经典的版本。如今的古天乐作为香港一线明星,演技备受认可,获得金像奖金马奖等多个奖项。但是当年刚拍摄《神雕侠侣》的时候,古天乐可是刚出道,青涩的鲜肉颜值和稚嫩的演技饰演“过儿”,而李若彤在当年也是新人出道,演技也不见得比古天乐好很多,外形上更不如古天乐扎眼。李若彤饰演的“小龙女”想比较与陈玉莲、范文芳也不见得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但就是这样两人青涩的新人凭借稚嫩的演技,将1995年翻拍的《神雕侠侣》塑造成为最经典的作品。彼时,两人作为刚进去演艺圈的新人,演技还需要在磨砺磨砺,但不可否认,古天乐和李荣饰演的小龙女和原著实在太过于接近了。而两人饰演的版本也获得古龙先生和书迷们高度认可,成为无法超越的经典神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李若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