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有嘻哈VAVA和王绎龙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黑王绎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4:13: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网上一直在流传和VAVA和王绎龙两人的消息,称是VAVA背叛师门,但其实这些都是有心人捏造出来的一些不实的消息。

 中国有嘻哈VAVA和王绎龙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黑王绎龙?

  Vava有着属于她这个年龄段随心所欲、狂傲不羁的气息;而她有那国际范的美式说唱和性感的嗓音,VaVa还显得年轻稚嫩,她也在用自己的天赋和努力来证明她在中国电子音乐方面的实力与地位。

 中国有嘻哈VAVA和王绎龙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黑王绎龙?

  则王绎龙是中国首位以DJ身份推出专辑的音乐人,开创了中式电子音乐的先河,他被称为中国娱乐圈的“拼命三郎”,虽然在努力的过程中不断有质疑声向他涌来,但他从没有放弃过,他坚韧不拔的个性可以从他各个时期的作品中体现出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