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一张恐怖的全家福哪里恐怖了 内涵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0 16:5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一张恐怖的全家福引发网友热议,不过这一张恐怖的全家福为什么恐怖?恐怖在哪里?这张全家福暴露了当下养老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一张恐怖的全家福照片。

一张恐怖的全家福照片一个光荣遵守一胎政策的家庭,一个二十出头的大学生,一对近五十岁的父母,一个外公,一对爷爷奶奶,一对曾祖父曾祖母,一家八口只一个年轻人。这张全家福,暴露了中国人目前一个最大的危机。算笔账,看清我们今后将面对什么。

一张恐怖的全家福为什么恐怖?上面的照片中,共有8个人,但是其中老年人占了7个,而年轻人仅仅只是可怜的1个,曾经,我们凭借着巨大的人口红利,是的经济迅速发展,但是计划生育留下来的弊端开始初步显现,老龄人口过多,已经成了中国社会的一个严重负担。

中国人最大的危机,不是这些年被集体焦虑的“高房价”和“中产危机”,而是养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