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去世 贝宁顿自杀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07:48: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美国相关媒体月20日消息,年仅41岁的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自杀身亡。据悉,林肯公园这支乐队诞生于1996年的时候的,当时的这支乐队到现在可谓是圈粉无数啊,其中林肯公园的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堪称乐队的灵魂,贝宁顿上吊自杀之后次日才被家人给发现,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原因是什么的,为什么会自杀?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去世 贝宁顿自杀原因是什么?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在7月20日林肯公园主唱自杀的消息曝出粉丝们纷纷震惊不已,这位年仅41岁的林肯公园主唱贝宁顿在周四上午九点的时候被发现死在家中,上吊自尽身亡,贝宁顿作为林肯公园的主唱,一生结果两次婚,留下6个孩子,在平日里也有药物和酒精成瘾的问题,因为这个原因有人猜测是不是平日里用药过多压力问题导致的出现幻觉心理问题自杀的呢?林肯公园主唱贝宁顿自杀原因上面那个自杀问题也仅仅是猜测罢了。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去世 贝宁顿自杀原因是什么?

  还有一种原因是过去的贝宁顿曾经透露过自己在幼年的时候遭到成年男子的性侵,因为这件事让他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一直到现在依旧无法放下,还有人说可能是和贝宁顿的好友有关,因为贝宁顿自杀身亡的日子正是该好友的生日,这位是贝宁顿最要好的朋友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Chris Cornell。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