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百合和冯小刚上床被羽凡打骨折是真的吗 白百何腿伤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17:49: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白百何出轨事件引起了许多网友热议!那么,网传白百合和冯小刚上床被羽凡打骨折是真的吗?在录制王牌对王牌时,白百何腿伤是怎么来的呢?

  白百合和冯小刚上床被羽凡打骨折是真的吗 王牌对王牌白百何腿伤原因揭晓

  若要谈起白百何与冯小刚是如何扯上关系的话貌似就是《私人订制》了,那么,白百何和冯小刚究竟是什么关系呢?出演《私人订制》,是白百何事业最重要的分水岭:此前不管是《失恋33天》,还是《分手合约》和《被偷走的那五年》,导演基本都是新人,可以说,白百何从来没有与两岸三地的顶级大导演合作过,但她从冯小刚这里打开了一个缺口。那么,白百合和冯小刚上床被羽凡打骨折是真的吗?王牌对王牌中,白百何腿伤原因是什么呢?

  怎么和冯小刚搭上线的?白百何呵呵直乐:“我接到《私人订制》的剧本应该是去年6月份,是在滕华涛导演(代表作《失恋33天》)的婚礼上,”当时去了很多导演,比如有过合作的赵宝刚导演,白百何就去打了招呼,“然后也跟冯导打了招呼,冯导就说明年我要拍一个电影,咱们一块儿拍吧。要么2、3、4月,要么4、5、6月,这两个时间你留出来。”

白百合和冯小刚上床被羽凡打骨折是真的吗 王牌对王牌白百何腿伤原因揭晓

白百合和冯小刚上床被羽凡打骨折是真的吗 王牌对王牌白百何腿伤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