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晓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陈晓为什么退出娱乐圈原因揭晓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4:08: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晓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陈晓自从和陈妍希结婚后,就一直顾家的好男人,在《那年花开月正圆》表现也很出色,看到他从任性放肆的纨绔子弟演到聪明能干的成功商人,那演技真是把大家伙都惊到了。

可是令所有人都没想到是,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竟说要暂时退出娱乐圈,他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太久没有休息了,正好儿子的第一个生日快到了,想要好好休息操办一下。

看来陈晓还真是个好爸爸好老公,毕竟要是放在别人身上,肯定要靠电视剧大火的热乎劲好好赚一笔,没想到陈晓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对人气、热度神马的完全不在意,一心只想好好回家陪陪老婆孩子呢。

陈晓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①累了,想休息一下?

陈晓是不是累坏了,这段时间片源不断,拍戏掏空了他的身体?从2017年的电视剧市场看来,陈晓近年来出现在荧屏上的曝光度还是比较高的,从《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到《那年花开月正圆》再到《独孤皇后》,从偶像剧奶油小生慢慢地开始转型,演技也变得精湛。但是高强度的拍戏工作及参加一些综艺、演出活动,让陈晓这几年看上去比之前老了不少。

②家庭原因,回家带娃。

都知道陈晓和女星陈妍希在2016年完婚,他们可爱的小宝陈睦辰也在去年年底出生,初为人父,需要腾出更多时间陪伴哺乳期的妻子与奶娃。

记者也专门问了陈晓为何选择在这个时候暂别娱乐圈,陈晓的回答是:好久没休息了,马上儿子也快一岁了,想给儿子好好庆祝一下。

陈妍希吐槽说:宝宝只会叫妈不会叫爸。从陈晓抱娃的姿势上看,他似乎并不专业,看来陈晓真的是要多花点心思做个好爸爸了!

陈晓为什么留胡子

陈晓出道以来,一直给我们的感觉,如邻家大男孩一样,亲切温暖,阳光可爱。可是与陈妍希结婚后,生了儿子陈睦辰,他就开始留起胡须了。许多网友很不解,疑问道,这是为什么啊?

难道是陈晓觉得,自己太幼稚了,如今已经是人夫人父,要成熟一点,要有点担当,所以留起了胡须来明志?这样貌似也说得过去。娶亲生子,有了自己的家,陈晓觉得自己要扛起家的重任,要让自己成为全家人的依靠。但这不是陈晓留胡须的原因。

其实,真正的原因,都不是上面说的。陈晓蓄须是因为他最近出演了《如影随心》,为了人物角色的需要,才留起了胡须。这不是自毁形象吗?

其实不会啊!自从蓄起了胡须,陈晓整个人看过去更加稳重了,而且,男人味从内到外,散发而出,怎么也无法抵挡,迷倒了许多粉丝。从小鲜肉到老男人的转变,从单身狗到夫父男的升级,这是必然的。陈晓很喜欢这样的造型,与他的生活实际相吻合,所以拍完电影后,他也没急着剃掉胡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