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亦菲逼迫樊其辉自杀是造谣吗 樊其辉自杀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05:44: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樊其辉是谁?樊其辉自杀和刘亦菲有关?最近很多网友都在讨论刘亦菲逼死樊其辉的话题,刘亦菲为什么害死樊其辉?刘亦菲逼迫樊其辉自杀是造谣吗?樊其辉自杀原因揭晓。

刘亦菲逼迫樊其辉自杀是造谣吗 樊其辉自杀原因揭晓

  也许你对樊其辉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是你肯定看过关于杨坤、孔维、梅婷等诸多明星的造型报道,以上这几位此前曾引起轰动的服装,都出自他之手。还有刘亦菲那些饱受争议的山寨礼服,也是出自樊其辉的工作室。

  樊其辉自杀事件是2010年10月12日,当时樊其辉自杀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不同的反响,并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时隔7年,樊其辉自杀再被网友提起,更是把樊其辉自杀与刘亦菲挂钩,一网友还在网上发话称是刘亦菲逼迫樊其辉自杀,这是怎么一回事?

刘亦菲逼迫樊其辉自杀是造谣吗 樊其辉自杀原因揭晓

刘亦菲逼迫樊其辉自杀是造谣吗 樊其辉自杀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