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两会张国立反台独艺人提案台湾网友评论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0:2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五毛:支.那人不思检讨中国共产党是个王八蛋政权 永远本位思考,以为你们这鬼样子别人会喜欢,会想加入你们这狗国狗政权!? 五毛:那请张国立这辈子

  五毛:支.那人不思检讨中国共产党是个王八蛋政权 永远本位思考,以为你们这鬼样子别人会喜欢,会想加入你们这狗国狗政权!?

  五毛:那请张国立这辈子别到台湾了,见一次打一次!

  Stemfax:同样的~ 那些主张台湾应该和中国统一的 中国企业,商人和演员也不应该来台湾! 大家有样学样~ 以牙还牙! 笑死人了~ 原来中国的教育和官方还是那麽的样板~ 跟北韩一样~ 真的是哥俩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