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金星讽范冰冰:嘎纳很尴尬 网友:金星又来碰瓷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23:18:49

  原标题:〈星热点〉金星讽范冰冰:嘎纳很尴尬 网友:金星又来碰瓷了

【导读】近日,金星又开始怼范冰冰了!嘎纳电影节范冰冰当上了评委遭到金星吐槽“今年的嘎纳很尴尬!”,因此引发网友热议!有些网友吐槽“星又来碰瓷了”那么,你怎么看呢?

  金星讽范冰冰:嘎纳很尴尬 网友:金星又来碰瓷了

  近日,金星疑讽范冰冰不配当戛纳电影节评委,联想到之前金星也曾讽刺过范冰冰去蹭红毯的报道,真的难以想象,金星与范冰冰两人同台做节目时,居然还能笑脸相迎。娱乐圈的女人果然太恐怖了。金星疑嘲讽范冰冰,那霸气如范爷又会如何回击呢?

  嘎纳电影节范冰冰霸气侧漏的当上了评委,但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金星却将矛头指向了风光无限的范冰冰,称:今年的嘎纳很尴尬!那么,你怎么看?

金星讽范冰冰:嘎纳很尴尬 网友:金星又来碰瓷了

金星讽范冰冰:嘎纳很尴尬 网友:金星又来碰瓷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