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靠谱青年呢?网曝文章张一山闹夜店 叫多名陪酒小姐未付钱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0:21: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夜店女孩爆料

夜店女孩爆料

张一山夜店合照

张一山夜店合照

文章夜店合照

文章夜店合照

  这几天,文章深情告白马伊琍,说“小文从今天以后想靠谱了”。这句话,让多少人动容。但是,今天又网友曝出文章张一山大闹夜店,叫来多名陪酒小姐未付钱,说好的靠谱青年呢?

  近日,用户“乖乖木”向全民星探爆料,文章和张一山曾现身北京某夜店,狂欢至深夜才回家,当时两人喝的酩酊大醉,唯有靠互相搀扶才能行走。

  从用户“乖乖木”发来的多张照片上看,当晚,文章和张一山行头默契十足,无论是各方座驾,还是身着T恤,均为一黑一白。再看合影,近乎“缥缈”的眼神,略加“憨厚”式的微笑,文章和张一山俨然是“喝大了”。

  据该用户透露:喝至尽兴时,文章邀多人前来捧场,由于现场气氛热烈,两人言行也趋于“大胆”起来。爆料人称,狂欢至尾声,文章和张一山曾和夜店工作人员发生过争执,不过随后,保安便及时赶到上前制止。

  有网友看到这样的爆料,不免感叹:“看人家回归家庭恩爱如初,某些人心里难受了。总想黑人家。”、“ 觉得有人在玩文章!”然而这样的爆料是否属实我们暂不知晓,不过,文章的形象要想挽回,估计还需很长的时间。

  文章劈腿姚笛之后,负面新闻从没有停止过。前几天好不容易才挽回点形象,今天大闹夜店的消息,估计又得让他得形象一落千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