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为什么会泄露 网上说亲爱的热爱的泄露出来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7-24 16:57:18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传播《亲爱的热爱的》泄露资源,这部电视剧还有一个礼拜左右就大结局了,结果被泄露出资源导致收视率持续下跌,该剧女主杨紫还在微博呼吁大家不要再传播了,那么亲爱的热爱的为什么会泄露呢!?到底是谁泄露出来的呢,网上说亲爱的热爱的泄露出来是真的吗?

11.png 

亲爱的热爱的为什么会泄露

  应该说影视剧的提前剧透和泄露片源,是一件非常严重的播出事故,熟悉业内的朋友都知道,我国国产电视剧的创作方式是全集拍摄完成,将片源保存在各个播出机构中的,相关的演职人员都不能保留片源,另外涉及电视台人员要签署严肃的保密协定,且能接触到片源的人数极少,通常都只有三到五人,而这项保密工作的惩罚性却非常强,如果出现片源泄露的事故,相关人员将要负法律责任,并承担高昂的罚款。这一点对于普通的电视台工作人员是难以承受的巨大惩罚,所以我们几乎没有遇到过几次未播出电视剧泄露剧集的情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