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两会张国立反台独艺人提案台湾网友评论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0:2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蓝妹妹:艺人、商人、企业、媒体,这些都要快处理,一堆这类台独去大陆圈钱,回来搞反中滋养台独。 大陆官方实在大气过了头,若换成美国绝对不会

  蓝妹妹:艺人、商人、企业、媒体,这些都要快处理,一堆这类台独去大陆圈钱,回来搞反中滋养台独。 大陆官方实在大气过了头,若换成美国绝对不会允许政治意识型态上不同意见的人/团体来赚钱。

  Mazinger:都是只会挑软柿子吃 美国也不断骂中国 中国何时禁过美国? 日本更是杀过多少中国人 日本企业在中国有被怎麽样吗? 每个日本人入中国时有先问钓鱼岛是谁的才能进去吗?且国家 文化 历史 请搞清楚 不是一个中国两字就可带过 美国人 澳洲 加拿大 很多在N年前还不都是英国移民 他们还是说英文 历史要追朔也就是如此 文化上也是过圣诞节 感恩节等 这有影响"国家"的关系吗? 现在所谓的中国 就是"中共" 我爱他干吗?分不分裂是你说的算? 那黑瞎子岛你找谁讨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