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韩国网友评论大全 鹿晗关晓彤CP韩国人炸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6:43: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鹿晗关晓彤昨日公布恋情一顿轰炸!鹿晗关晓彤是怎么走到一起的?这让大多网友都匪夷所思,鹿晗关晓彤怎么认识的?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韩国网友评论大全 鹿晗关晓彤CP韩国人炸了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韩国网友评论大全 鹿晗关晓彤CP韩国人炸了!

  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的热搜除了“鹿晗”就是“关晓彤”,并且都属于“爆”现象级的。

  昨日鹿晗和关晓彤恋情一公布微博就瘫了,各式各样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XX”已经在网上传得飞起,而且还炸出了一堆灵魂段子手。而曾在韩国出道的鹿晗一曝出恋爱,韩网友也坐不住了,纷纷开始扒“征服鹿晗的女人到底是谁”,于是关晓彤瞬间就登上了Naver热搜第一名。

  不过,很多网友却发现了不和谐之音,很多韩国网友居然抨击鹿晗借着“前EXO成员”身份炒作、倒贴...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目光短浅又莫名其妙”的评论,才会有人认为“鹿晗关晓彤恋爱”是被骂上韩国热搜的。所以,其实韩网并没有一直在骂呢,很多人都是祝福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的(毕竟鹿晗在韩国也很有人气)。还是那句话,每个国家都有网络喷子,不能以偏概全然后引发莫名的骂战。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韩国网友评论大全 鹿晗关晓彤CP韩国人炸了!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韩国网友评论大全 鹿晗关晓彤CP韩国人炸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