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两会张国立反台独艺人提案台湾网友评论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0:2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台湾网友评论: 昵称:这有助於张国立下次再演蒋委员长时,能够揣摩身为运输大队长的心境哈。 昵称:张国立好歹也演过蒋委员长吧?现在知道当个运

  台湾网友评论:

  昵称:这有助於张国立下次再演蒋委员长时,能够揣摩身为运输大队长的心境哈。

  昵称:张国立好歹也演过蒋委员长吧?现在知道当个运输大队长的心情有多不好了吧?其实这也只不过是风水轮流转而已哈。

  bbybby:全力支持苏嘉全,故力熊,萧美琴、马英九,蔡英文,施锦芳,文化部部长郑丽君、文化部次长丁晓菁自愿去日本做慰安妇!!!一样!

  Feng Lena:别扯什么柿子挑软的捏了 美国电影进入大陆限制远比台湾多,日本就更没戏,压根没什么日本明星在大陆活跃,韩国明星最近全不能来了 相应的,台湾怎么对大陆的?大陆艺人至今不能商演,电影每年配额10部抽签 别得了便宜还得寸进尺了,道不同不相为谋都不可以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