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梓琳晒最新孕照 网友:怀孕素颜无人能比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8:22:51

  本文标题:星热点:张梓琳晒最新孕照 网友:怀孕素颜无人能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梓琳近日晒出自己的最新孕照,并称自己还是有自拍照的。照片中,张梓琳挺大肚素颜出镜,网友看后称“怀孕素颜这么美也是没谁了”

张梓琳晒最新孕照

张梓琳晒最新孕照

  21日,张梓琳在微博晒出孕照,并留言称:“谁说我没有自拍照!”照片中,她挺着肚子,穿深色外套,还用手挡住头上的强光。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关心和祝福,“好好照顾自己女神。生个可爱的baby”、“女神注意保暖”。

  张梓琳怀孕已有一些时日,现在也是能看出点肚子了,希望张梓琳可以生个健康可爱的宝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