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许晴结婚了吗?为什么说许晴是航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15:38: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航母就是行母的谐音。行母是什么意思? 广州某著名家庭婚姻类杂志曾刊登了一篇名为《情迷女影星,中国建设银行原行长在风雅中堕落》的文章,该文

  航母就是“行母”的谐音。行母是什么意思?

  广州某著名家庭婚姻类杂志曾刊登了一篇名为《情迷女影星,中国建设银行原行长在“风雅”中堕落》的文章,该文章首次详细披露了原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雪冰与一位影后情人的婚外恋秘闻,指出王雪冰走上犯罪道路与这位女影星有一定的关系。事实上,早在2003年王雪冰出事后,就有很多网友称该女影星是许晴,并称金融界里的人戏称她为“行母”。不过,许晴本人一直否认,她的经纪人张小姐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称“都是陈年旧事,谈这些挺无聊的。”

  联系到此前许晴屡次传出被富商包养的消息,在许多圈内人眼里有点文艺气息的她,感情生活上是追求浪漫还是真的具有高“情商”——喜欢找富商男友?本报记者调查后发现,她确实和多位富豪交往过!

许晴结婚了吗?为什么说许晴是航母

许晴结婚了吗?为什么说许晴是航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许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