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至上励合解散了吗 至上励合为什么不红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03:31:43

  原标题:〈星热点〉至上励合解散了吗 至上励合为什么不红了

【导读】说起《棉花糖》这首歌,网友们肯定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应该就是至上励合这个组合。至上励合成员不和吗?至上励合解散了吗?至上励合为什么不红了?

至上励合解散了吗 至上励合为什么不红了

  提起至上励合,浮现在脑海的词是什么?鲜肉?撕逼?不合?单飞?棉花糖?

  至上励合(Top Combine)是中国内地的男子流行演唱组合,由张远、马雪阳、刘洲成与金恩圣4人组成。2008年10月26日,至上励合发行首张EP《降临》正式出道,凭借歌曲《棉花糖》在歌坛走红。

  曾经,作为国内乐坛中为数不多的国民偶像男团,至上励合一出道就凭借青春阳光的《棉花糖》红遍大街小巷,但最近几年,除了一首鬼畜洗脑的《鸭梨大》之外,貌似并没有更多音乐给人眼前一亮的印象。

至上励合解散了吗 至上励合为什么不红了

至上励合解散了吗 至上励合为什么不红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至上励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