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茂被退团事件 李茂微博说出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5:38: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刘洲成家暴事件曝光之后,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也在微博上发声了,李茂说:“你们四个,欠我一个对不起...”虽然不是粉丝,但一直觉得李茂三观很正,当初李茂在一个群体受排挤,其实就是大家三观不合,刘洲成家暴,马雪阳弃友,李茂微博我是看了,反正我是站李茂,这篇文章,李茂写的很正!心疼小五,当兵回来可能一份工作也没了。

当时关于为何退出李茂并未发声,今天发的长微博中,他终于“洗白”自己,表示自己是“被退团”。他痛心地表示当年4位成员联合起来对他说“不愿再与你合作”,他被迫离开组合,一直深陷痛苦的漩涡里。李茂直言“你们4个欠我一个对不起”,“多少年来,你们就是我的噩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