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何洁赫子铭离婚案 何洁:孩子我养我不会再结婚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8 15:33:55

  导读:今日(12月8日)上午9许,何洁何洁赫子铭离婚案开庭,在庭审结束后,何洁谈到自己的诉求:孩子我养,我不会再结婚。

QQ截图20171208150145.jpg

    据报道,何洁赫子铭离婚案经过长达3小时的庭审,在庭审结束后,有媒体先后对何洁赫子铭进行了访问。

QQ截图20171208150213.jpg

    在问到何洁时,何洁眼神凝重,她表示了自己诉求,孩子归她养,并且没有让没让赫子铭净身出户。而有媒体询问赫子铭时,他委婉的拒绝了采访,只说了一句“谢谢关心”。

QQ截图20171208150228.jpg

    据爆料,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是因为男方出轨,有网友曝出赫子铭喜欢在外面嫖娼沾花惹草,这就是何洁难于忍受赫子铭的原因,一定要和赫子铭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