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stellar成员介绍 stellar所有成员金佳英、李孝恩、全侑莉、朱敏希名单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5:30: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stellar成员介绍 stellar所有成员名单资料

提起Stellar,你们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其实不用问我也猜得出来,你们的第一印象一定是这个女团很性感。

Stellar,韩国The Entertainment Pascal娱乐有限公司于2011年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出道时由金佳英、李孝恩、全侑莉、朱敏希4名成员组成,2017年8月,金佳英、全侑莉因合约到期退出组合。

stellar成员介绍 stellar所有成员名单资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