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superjunior解散了吗 superjunior退出娱乐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19:20:47

  〈星热点〉superjunior解散了吗 superjunior退出娱乐圈了?

    superJunior神童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Super Junior在韩国也算是比较有影响力的男子天团,自从韩庚解约后,Super Junior在中国的活动也比较少了。最近消息曝出superJunior神童要退出娱乐圈,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看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Super Junior在成员们纷纷退伍后也开始准备回归乐坛,但在节目预告中神童展现了高超的高尔夫技巧,获得其他主持人和来宾的惊呼之后,他开心地突然宣告要隐退演艺圈,“我不当艺人了,我真的不当艺人了”,各大韩媒标题也写下“神童隐退宣言”十分惊人耸动。粉丝们看了以后吓了好大一跳,纷纷到留言询问“隐退是真的吗?”“等这么久了不会吧?”

   

   神童其实有在IG上面解释一切只是节目效果而已,粉丝们并不需要担心,“什么不当艺人了,各位这都是误会啊~~~对不起!!请一起来当高尔夫神童吧”。另外,他在该节目当中也在比赛准确打掉巧克力棒的环节,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当时也兴奋表示“我不做综艺节目了,请叫我高尔夫选手”,学习不久就能拥有这么棒的技巧可说是真真切切的“高尔夫神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