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许晴结婚了吗?为什么说许晴是航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15:38: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很多女明星奋斗了那么多年还在二三线徘徊着,而许晴一直都是一线女明星。 许晴在1990年出道,出道的第一部电影就是陈凯歌导演的,当时她担任的角色

  很多女明星奋斗了那么多年还在二三线徘徊着,而许晴一直都是一线女明星。

  许晴在1990年出道,出道的第一部电影就是陈凯歌导演的,当时她担任的角色也比较重要,受到导演的青睐。

  随后的几年里她和不少的影视大咖合作过,葛优,王志文。最让人比较深刻的就是许晴在《笑傲江湖》里的表现了。

  当时的许晴还是非常的稚嫩,是很多男观众眼中梦寐以求的女神级人物,瞧这眼神,这脸蛋,秒杀一切呀!

  许晴的事业可算是一日中天,在影视圈里的地位也非常高,她所饰演的大多都是一些比较重要的角色。都说事业得意,情场失意,许晴的感情生活一直没有着落。

  许晴和王志文在当时可是大家公认的金童玉女,两人在拍《皇城根》的时候发展了恋情,并且大胆的向媒体和观众们承认。

  都说秀恩爱死的快,这感情还真经不起考验,还没到两年两人恋情告急,王志文离开了北京去上海发展。

  两人分手的原因不明不白,也让人产生遐想。

  难道是被王志文伤透了心,所以遇到个知冷知热的男人。

  就一头扎进去了,都说疗伤的最好方法就是个时间和新欢,许晴竟然为了忘记王志文当了“小三”!

  据爆料,许晴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当了这被万人唾弃的小三的。这一次的“小三事件”对许晴的影响极其大,不仅影响了她一生的事业,更让她的感情遭到很大的重创。

  她和刘波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刘波在当时可是数一数二的青年才俊,不少女孩心中的完美老公的对象,要学识很渊博,要金钱一大把,虽说许晴的家世也比较显赫,但还是没招架住刘波熟男的魅力。

  因演戏许晴住院,刘波精心照料。

  这是女人最脆弱也最容易感动的时候,正在处于甜蜜期许晴才得知刘波早已结婚并有了孩子。

  这个消息对于许晴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但是许晴并没有像个泼妇一样大吵大闹,而是为了爱情牺牲了自己的名声,甘愿做了小三。

  刘波对许晴的感情也许真的是真的,他为许晴而放弃了家庭和孩子,许晴虽然和刘波走到了一起但是迎来的是一片唾骂。

  好日子没过了多久,刘波生意上出了问题并且涉及到金融诈骗,只身远逃美国。

  因为这件事许晴也受到了关注,在媒体的曝光下,一时受到打击不愿见任何人,最终在父母的陪伴和疏导下走出阴影。

  春天花会开,许晴在04年的时候又谈了恋爱,据爆料男朋友是一个地产大亨,刚从伤痛中走出来的她遇到一个对她如此热情的追求者,也慢慢的走出了伤痛,不过这段感情并不长久,很少被圈内人知道。

许晴结婚了吗?为什么说许晴是航母

许晴结婚了吗?为什么说许晴是航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许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