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01:23:07

  原标题:〈星热点〉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导读】俞飞鸿多大了?俞飞鸿四十多岁了为什么还不结婚?没人觉得俞飞鸿很骚吗?俞飞鸿俞飞鸿和窦文涛什么关系?俞飞鸿是不是离过婚?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大部分人对俞飞鸿的印象停留在《小李飞刀》里面的惊鸿仙子。“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尽管当年这部剧里汇聚了萧蔷,范冰冰,贾静雯这样的美女,但俞飞鸿还是以她清冷的气质胜出。

  不是说俞飞鸿不美,毕竟当年上北影的时候,大家都说她是北影十年才出一个的校花。与其说美,不如说她是以气质取胜。

  出演《小李飞刀》之后的,她又相继出演了很多经典的古装作品,得到过“武林美人”的赞誉。《三少爷的剑》里敢爱敢恨的慕容秋荻,那经典的一袭红衣真是惊艳了岁月。

  少年成名,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即将迎来自己的全盛时代,红透半边天的时候,俞飞鸿却在大学毕业一年后,选择出国深造。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选择了一个和自己职业完全不同的专业。还有更想不到的是俞飞鸿居然还没有结婚,而且现年已经46岁了,俞飞鸿是隐婚了还是没结婚?

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俞飞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