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拳王邹市明老婆背景资料、私密照大起底 冉莹颖黑历史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00:42:21

  本文标题:星热点:拳王邹市明老婆背景资料、私密照大起底 冉莹颖黑历史遭扒-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2011年6月27日,伦敦奥运会前一年,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在香港一家教会医院破腹产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儿子邹明轩。因为备战伦敦奥运会,邹市明短暂

  2011年6月27日,伦敦奥运会前一年,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在香港一家教会医院破腹产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儿子邹明轩。因为备战伦敦奥运会,邹市明短暂陪伴妻子之后,很快又离开家投入到训练之中。

  不过冉莹颖的黑历史也是有很多,在网络上很多人把冉莹颖黑出了翔,这是为什么呢?来跟小编一起看一下。

  《天天向上》邀请杨威,邹市明,仲满三家做客,三位奥运冠军的太太也一起上了节目。就是因为这期节目,冉莹颖在网上被黑出了翔,被网友大骂心机女。

  首先说她的穿着,其他太太都是休闲一点的,只有她穿了个大低胸晚礼服,画风明显和其他人不搭。

  再说节目上,冉莹颖不放过任何一个说话的机会,用网友的话说,就是往死里显摆,自卖自夸。然后随便问她一个什么问题,她都要从自己十年前的经历开始讲,参加了什么什么,得了什么什么奖,怎么厉害的,感觉也是太爱表现了。

  汪涵问怎么认识老公的而已,其实就一句话的答案,就在一个当地活动认识的啊,结果能说出这么多~

  伴随着整容传闻,冉莹颖另一个被吐槽的地方就是他的穿衣品味。说句实话,有时候真的挺雷人的,大家随意感受下。土豪金+高跟鞋一个都不能少~

 拳王邹市明老婆背景资料、私密照大起底 冉莹颖黑历史遭扒

  不过话说回来了,人家身材还是绝对有料的。另外,面对百度上不忍直视的关键词,小妹找了找也没有百度说的什么大尺度,就差不多这样的,有点性感的。

  冉莹颖到底多高?百科写的身高162,可是邹市明的身高也是162,看看他们的合影,冉莹颖穿着超级无敌突破天际的高跟鞋也就和邹市明一样高吖……所以,她到底多高……小妹觉得160根本不是问题,问题是她到底有没有150。

  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万紫千红才是春,大家还是放宽心啦~

 拳王邹市明老婆背景资料、私密照大起底 冉莹颖黑历史遭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