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老婆冉莹颖整容失败 蛇精脸令人大呼太假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0:30:14

  近日,邹市明老婆冉莹颖整容失败的传闻不断。不少网友认为邹市明老婆冉莹颖整容成蛇精脸太假了。随后,邹市明老婆冉莹颖个人资料被扒,两人恋情史被揭开。

QQ截图20150527161815.jpg

邹市明老婆冉莹颖整容失败 蛇精脸令人大呼太假

    近日,邹市明老婆冉莹颖整容照曝光,引起外界非议,不少网友认为邹市明老婆冉莹颖整容失败。据悉,邹市明老婆冉莹颖是一名主持人,两人同为贵州人。

 

  继08奥运夺得拳击48KG级冠军之后再夺得伦敦奥运拳击49KG级冠军的邹市明老婆冉莹颖红了。因邹市明夺冠动情吻老婆羡煞旁人,冉莹颖海量私照大曝光。邹市明老婆冉莹颖现在是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持人。

 

  邹市明娇妻冉莹颖是贵州人,任职于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行情直播》栏目的主播,她虽然在央视的众多大牌主持里她并不抢镜,但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毕业的她在贵州可是大有名气,她不仅是贵州形象大使,而且还是遵义形象大使以及遵义旅游大使。

 

  冉莹颖2010年5月与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订婚,并于2011年2月5日正式完婚。2011年6月27日,冉莹颖发微博透露生下一个重5斤6两的儿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