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冉莹颖大晒自拍美照 与拳王邹市明又秀恩爱

来源: 新浪网 2017-03-08 10:15:25

  最近娱乐圈风云四起,众星频频大秀恩爱,虐死吃瓜少年,这不,冉莹颖又晒自拍美照,携着她家拳王邹市明又撒广大群众一把狗粮。

W020170308358689671337_副本.jpg

  冉莹颖1984年10月9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曾任职于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持节目先后有《交易进行时》、《公告质询》和 《港股直通车》。2011年2月5日,与邹市明正式完婚。6日,邹市明和老婆冉莹颖现身机场,两人全程手拉着手一脸严肃。邹市明穿着红色的夹克,老婆穿着绿裤子手挎绿包。这条又肥又大的绿裤子,过了个年看似有了幸福胖。包包很阔气,但能不能把拉链拉好再出门啊?过年是吃了多少把裤子撑成了这样!网友们的眼睛简直太毒辣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